NO$gba2.6a玩NDS游戏,出来Undefined opcode-with no debug vector defined ,怎么办? 50

为什么我玩雷顿教授的时候玩不了,我玩的是这个“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模拟器专用汉化版](ACG汉化组)”,用的是2.6a,为什么提示这个,为什么,为什么。怎么解决嘛,烦死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2 最佳答案
换DeSmuME模拟器试试
NO$gba2.6a很多新游戏不能玩

其他回答

现在模拟器还不是太完善有些游戏在模拟器上运用会出现缺点,不然的话还要NDS游戏机干嘛
善良的死神JK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