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的主要成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00:02:06 最佳答案
香烟
1.尼古丁:香烟内主要能刺激
2. 丙酮:影响皮肤、口腔、肾脏、肝脏导致神经损伤缺陷
3.铝:引至接触性皮炎;阿兹海默症
4.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
5.砷:内脏致癌
6.苯:毒;际癌症研究类致癌物质:易激怒、睡意、晕、跳、疼、震颤、混乱、呕吐、死亡
7.丁烷:氧化碳/二氧化碳使空气供应碳(炭黑)氧化碳使脏.肺隔绝氧气接触呼吸导致密闭死亡
8.镉:影响呼吸道、影响肾脏 、影响肝脏、软骨病等疾病
9.铯:引至易怒咖啡:能刺激体脑神经能使体呈现失眠状态
10.氧化碳:引至痛、呼吸毛病、晕、及事二氧化碳:毒气体吸入体内气体能使体呼吸困难肺癌及肝炎
11.哥罗芳:引至肝肾毛病及 婴身体缺陷铜:影响种造血(haemopoiesis)酵素(dihydrophil hydratase)
12.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导致昏迷搏停止死亡衰弱、睡意、忧虑兴奋呕吐冒汗手指脚趾难行走视力听力受损减少甲状腺作用皮肤痛

其他回答

香烟
1.尼古丁:香烟内主要能刺激
2. 丙酮:影响皮肤、口腔、肾脏、肝脏导致神经损伤缺陷
3.铝:引至接触性皮炎;阿兹海默症
4.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
5.砷:内脏致癌
6.苯:毒;际癌症研究类致癌物质:易激怒、睡意、晕、跳、疼、震颤、混乱、呕吐、死亡
7.丁烷:氧化碳/二氧化碳使空气供应碳(炭黑)氧化碳使脏.肺隔绝氧气接触呼吸导致密闭死亡
8.镉:影响呼吸道、影响肾脏 、影响肝脏、软骨病等疾病
9.铯:引至易怒咖啡:能刺激体脑神经能使体呈现失眠状态
10.氧化碳:引至痛、呼吸毛病、晕、及事二氧化碳:毒气体吸入体内气体能使体呼吸困难肺癌及肝炎
11.哥罗芳:引至肝肾毛病及 婴身体缺陷铜:影响种造血(haemopoiesis)酵素(dihydrophil hydratase)
12.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导致昏迷搏停止死亡衰弱、睡意、忧虑兴奋呕吐冒汗手指脚趾难行走视力听力受损减少甲状腺作用皮肤痛
事发后452 | 发布于2012-05-03
评论
香烟的有害成分
1.尼古丁:香烟内的主要有效成份,能刺激人体,亦会令人上瘾。
2. 丙酮:影响皮肤、口腔、肾脏、肝脏,可导致神经损伤和先天缺陷。
3.铝:可引至接触性皮炎;也和阿兹海默症有关。
4.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
5.砷:内脏中毒,及可致癌。
6.苯:有毒;国际癌症研究会列为第一类致癌物质:易激怒、睡意、头晕、心跳、头疼、震颤、混乱、呕吐、不省人事和死亡。
7.丁烷:如果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使空气供应不足,会产生碳(炭黑)和一氧化碳使心脏.肺隔绝氧气接触呼吸,导致密闭死亡。
8.镉:影响呼吸道、影响肾脏 、影响肝脏、软骨病等疾病。
9.铯:引至易怒咖啡因:能刺激人体脑神经中枢,能使人体呈现失眠状态。
10.一氧化碳:引至头痛、呼吸毛病、晕、及不省人事二氧化碳:为有毒气体,如吸入体内的气体,能使人体呼吸困难,肺癌以及肝炎。
11.哥罗芳:引至肝肾毛病及 婴儿身体缺陷铜:影响一种造血(haemopoiesis)的酵素(dihydrophil hydratase)。
12.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可导致昏迷,心搏停止,死亡。衰弱、睡意、忧虑和兴奋。头晕,恶心,呕吐,冒汗,手指脚趾无力,难行走,视力听力受损,减少甲状腺作用,皮肤痛。应该
741200827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香烟的有害成分
1.尼古丁:香烟内的主要有效成份,能刺激人体,亦会令人上瘾。
2. 丙酮:影响皮肤、口腔、肾脏、肝脏,可导致神经损伤和先天缺陷。
3.铝:可引至接触性皮炎;也和阿兹海默症有关。
4.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
5.砷:内脏中毒,及可致癌。
6.苯:有毒;国际癌症研究会列为第一类致癌物质:易激怒、睡意、头晕、心跳、头疼、震颤、混乱、呕吐、不省人事和死亡。
7.丁烷:如果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使空气供应不足,会产生碳(炭黑)和一氧化碳使心脏.肺隔绝氧气接触呼吸,导致密闭死亡。
8.镉:影响呼吸道、影响肾脏 、影响肝脏、软骨病等疾病。
9.铯:引至易怒咖啡因:能刺激人体脑神经中枢,能使人体呈现失眠状态。
10.一氧化碳:引至头痛、呼吸毛病、晕、及不省人事二氧化碳:为有毒气体,如吸入体内的气体,能使人体呼吸困难,肺癌以及肝炎。
11.哥罗芳:引至肝肾毛病及 婴儿身体缺陷铜:影响一种造血(haemopoiesis)的酵素(dihydrophil hydratase)。
12.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可导致昏迷,心搏停止,死亡。衰弱、睡意、忧虑和兴奋。头晕,恶心,呕吐,冒汗,手指脚趾无力,难行走,视力听力受损,减少甲状腺作用,皮肤痛。
珍惜问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741200827 | 二级
香烟的有害成分
1.尼古丁:香烟内的主要有效成份,能刺激人体,亦会令人上瘾。
2. 丙酮:影响皮肤、口腔、肾脏、肝脏,可导致神经损伤和先天缺陷。
3.铝:可引至接触性皮炎;也和阿兹海默症有关。
4.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
5.砷:内脏中毒,及可致癌。
6.苯:有毒;国际癌症研究会列为第一类致癌物质:易激怒、睡意、头晕、心跳、头疼、震颤、混乱、呕吐、不省人事和死亡。
7.丁烷:如果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使空气供应不足,会产生碳(炭黑)和一氧化碳使心脏.肺隔绝氧气接触呼吸,导致密闭死亡。
8.镉:影响呼吸道、影响肾脏 、影响肝脏、软骨病等疾病。
9.铯:引至易怒咖啡因:能刺激人体脑神经中枢,能使人体呈现失眠状态。
10.一氧化碳:引至头痛、呼吸毛病、晕、及不省人事二氧化碳:为有毒气体,如吸入体内的气体,能使人体呼吸困难,肺癌以及肝炎。
11.哥罗芳:引至肝肾毛病及 婴儿身体缺陷铜:影响一种造血(haemopoiesis)的酵素(dihydrophil hydratase)。
12.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可导致昏迷,心搏停止,死亡。衰弱、睡意、忧虑和兴奋。头晕,恶心,呕吐,冒汗,手指脚趾无力,难行走,视力听力受损,减少甲状腺作用,皮肤痛。应该 赞同
4| 评论
2012-5-3 18:14 事发后452 | 二级
香烟的有害成分
1.尼古丁:香烟内的主要有效成份,能刺激人体,亦会令人上瘾。
2. 丙酮:影响皮肤、口腔、肾脏、肝脏,可导致神经损伤和先天缺陷。
3.铝:可引至接触性皮炎;也和阿兹海默症有关。
4.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
5.砷:内脏中毒,及可致癌。
6.苯:有毒;国际癌症研究会列为第一类致癌物质:易激怒、睡意、头晕、心跳、头疼、震颤、混乱、呕吐、不省人事和死亡。
7.丁烷:如果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使空气供应不足,会产生碳(炭黑)和一氧化碳使心脏.肺隔绝氧气接触呼吸,导致密闭死亡。
8.镉:影响呼吸道、影响肾脏 、影响肝脏、软骨病等疾病。
9.铯:引至易怒咖啡因:能刺激人体脑神经中枢,能使人体呈现失眠状态。
10.一氧化碳:引至头痛、呼吸毛病、晕、及不省人事二氧化碳:为有毒气体,如吸入体内的气体,能使人体呼吸困难,肺癌以及肝炎。
11.哥罗芳:引至肝肾毛病及 婴儿身体缺陷铜:影响一种造血(haemopoiesis)的酵素(dihydrophil hydratase)。
12.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可导致昏迷,心搏停止,死亡。衰弱、睡意、忧虑和兴奋。头晕,恶心,呕吐,冒汗,手指脚趾无力,难行走,视力听力受损,减少甲状腺作用,皮肤痛。
展开
金牛12047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