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谁用过卡西欧fh100啊~?用过的请进~ 50

我是个学生打算在明年4.5月份的时候买卡西欧fh100,我想问一下关于它的几个问题。 它的反应和对焦速度会不会很慢?使用高速模式的时候机身会不会发热的很严重?还有它的高速夜景有多厉害?我想用它来拍摄车窗外的夜景可能吗?我已经试过用索尼W310来拍过车窗... 展开
更别说1D啊D3x的了?
(注意:以上提到的车都是在高速行驶中的)
——我还是学生还买不起单反?单反可以吗如果卡西欧fh100拍不了车窗外的夜景,有什么相机可以胜任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3 01:05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9d244fd0f2442a7ae5bf5a1e473817d/ca1349540923dd5401cdd916d109b3de9c824815,操作者几乎感觉不到连拍和合成的过程,HS夜景时利用40张/秒连拍进行合成夜景,由于连拍速度非常快加上HS引擎的高速处理速度、360度全景、HDR/HDR艺术、FHD全高清摄像,不过要是在车里拍的话估计单反都够呛,现在的科技还没达到想要什么都能行的地步。FH100是卡西欧高速系列最新款的!价格也不贵.com/zhidao/pic/item/ca1349540923dd5401cdd916d109b3de9c824815.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yzyleaf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焦速度中等,如果在车内,隔着玻璃会严重影响对焦效果(所有的相机都是这样)
高速模式发热不太严重,如果夏天使用电池的位置会有微热
高速夜景模式也是用于静止拍摄
最高3200的ISO抗噪能力一般(所有的卡片机都这样)
卡片机基本没有能在移动的车内拍摄夜景的
单反也必须得是佳能1D MARK Iv或者尼康 D3x这种高感低噪的机器配合大光圈镜头使用
才能在你说的环境中拍摄夜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上善剑 | 发布于2010-12-22 11:32
评论
车窗外的夜景?难度也太高了吧~一般单反都够呛~
要不你看看WX5?
小翌Neries | 发布于2010-12-22 19: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