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BB… 10

她们的B毛多吗,B深么,大胸MM的那个是不是很深呢?反正我老婆的不深,毛不多。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4:50:29 最佳答案
B小B就深 还嫩  最好是做过处女膜修复手术的,B水多还嫩 又小 极品啊  那样插起来才叫爽。 你也最好去做阴经手术

其他回答

那个是因人而异的,也不是说有多深的,再深又能怎么样?
546322708 | 发布于2010-12-21
评论
存在个体差异。。。
AnslynnTone | 发布于2010-12-21
评论
错,个人胖廋来说胖b就深,廋b浅
黃金中 |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不是 b毛多b就深 那样插起来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嘴大B就深
237420006 | 发布于2010-12-2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