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音乐家是萧邦还是肖邦

人的姓是萧还是肖... 人的姓是萧还是肖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德蘭
2007-02-24
德蘭
采纳数:6 获赞数:6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hopin波兰作曲家,钢琴家,1810-1849

萧邦和肖邦都是音译吧...用哪个都没关系吧...
≮云诺儿≯
2007-02-24
≮云诺儿≯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肖邦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orentz1108
2007-02-24
lorentz1108
采纳数:37 获赞数:30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英文名字的写法是Chopin。波兰作曲家,钢琴家,1810-1849 一般的中文都译成肖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eko
2007-02-24
小eko
采纳数:232 获赞数:983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都可以.音译的嘛.
一般是肖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决不去六厅打饭
2007-02-25
决不去六厅打饭
采纳数:30 获赞数:20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音译无所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uhouchuji
2007-02-25
yuhouchuji
采纳数:3 获赞数:1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两个名字是同一个人,英文名:CHOPIN!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