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国产镜片哪个好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07:10 最佳答案
日本精工镜片,法国依视路镜片,德国蔡司镜片,但大多都是出自我上面提到的工厂世界上知名品牌的镜片的厂家有,高档镜片屈指可数,但是国产镜片太多太多了,但是国产镜片也有大的生产的厂商:如天鸿镜片,上海明月光学,上海舒曼光学,还有万新光学,这些都是国产镜片光学公司的大公司,最近几年国内又多了不少品牌的镜片,不过是包装换了换了:日本尼康镜片,日本豪雅镜片,德国罗敦斯德镜片,还有美国苏拿镜片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致命复活

采纳率:59% 擅长: 眼科

其他回答

舒曼的不错
红枫流觞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一般而言,还是明月的牌子比较老,也代工过其他牌子。
wolex | 发布于2010-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