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现在还能用人 民 币 交易吗?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8-01-23
展开全部
可以
他们会和更大的平台做全球化交易,兑换是人民币,这个没问题
小仙女2066
2018-01-18
小仙女2066
采纳数:134 获赞数:12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想是不能在线充值了,但是交易还是可以的吧,你可以去自己了解一下,现在应该都有人工客服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努力工作zsh
2018-01-18
努力工作zsh
采纳数:258 获赞数:668 LV8
擅长:人体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是不能充值了,但是交易应该可以,国外好像可以充值。正常交易应该可以的,以前有朋友玩这个。但是现在都是有客服,自己问问比较清楚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16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可以在火币网把人民币兑换成法币,然后进行数字资产的交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