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玻璃的扶手,就是不要立柱的那种,但是玻璃要用螺杠固定在楼梯侧面。

全玻璃扶手要立柱玻璃要用螺杠固定楼梯侧面知道哪位哥做牢度性 玻璃用15厘厚够知道螺竿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23:04 最佳答案
没问题15厘玻璃单块1米*2.5米强度足够必须钢化磨边打孔玻璃厂难题螺栓螺杆找满意橡胶垫片

shichen12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5mm玻璃厚度应该够具体要看安装形式、高度、玻璃隔、埋深度等等

连接件广东坚朗五金制品限公司标准产品办事处联系我联系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liangpanhuai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足够了呢,我们用12毫米的都做过,和你这个一模一样的,安装有5年了,没问题,那螺竿是不锈钢的呢
dxp9526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