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的近似数,精确到十分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橙那个青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17
橙那个青
采纳数:7493 获赞数:3671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金榜题名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精确到十分位是1216
根据四舍五入法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wasking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5-02
iwasking
采纳数:9833 获赞数:37989 LV17
擅长:理工学科
参与团队:用心帮你学数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四舍五入法,12.56精确到十分位约是12.6。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anste821018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27
lanste821018
采纳数:31733 获赞数:92460 LV1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机械帝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2.56的近似数,精确到十分位是12.6
12.56 ≈12.6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4-27
展开全部
12.56≈12.6(精确到十分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罗罗77457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17
罗罗77457
采纳数:23049 获赞数:18032 LV18
擅长:理工学科
参与团队:英语牛人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2.6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