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是插话筒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wzw9082
2018-04-18
wzw9082
采纳数:143 获赞数:150 LV7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ic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爱7喵喵喵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4-17
爱7喵喵喵
采纳数:3094 获赞数:3181 LV14
擅长:交通出行
参与团队:OPPO粉丝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IC 那个就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IGolddigger
2018-04-17
IGolddigger
采纳数:49 获赞数:19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左边那个有mic字母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可爱的一切来了
2018-04-17
可爱的一切来了
采纳数:16 获赞数:4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c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