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时候中年妇女成天没事就叨叨 50

办公室的时候中年妇女成天没事就叨叨办公室里除了我和另一个男的以外都是中年妇女,成天叨叨别人或者家长里短我特别烦,有时候还会拿着我各种开涮,而且有时候还占我便宜,让我买东西给他们吃或者让我开车载她们,每次都说“男人大气点”我听了哭笑不得ԅ...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你说对了,但是我觉得比起那些勾心斗角的地方好多了,要不咱俩换换,你这环境我羡慕还来不及呢。
追问
那我以后怎么应对她们啊,我特别烦,有时候想骂又忍了
追答
不用应对呀,和睦相处呀
你是什么行业的?

其他回答

女人多的地方就是这样一个虚。
所以面对著这种女人最好当她是透明的。
这样才会不被他们干扰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茹的爱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