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rowser 获取页面标签class值 15

<div class="aainText"> <p> 虽然进入冬天,穿这厚厚的棉服不用秀身材,但是何不趁着这样一个时间去做做丰胸的工作呢?等到天气转暖就可以自信的秀出身材。今天小编教你7大丰胸招数,打造诱惑身材曲线!</p></div> 我想要通过WebBrowser 获取这个CLASS=aai... 展开
我已经解决 
由于class是JavaScript的保留关键字,所以在ie中用className代替class

foreach (HtmlElement he in web_bs.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DIV"))
{
rtb_html.Text = he.GetAttribute("className");

if (rtb_html.Text=="aainText")
{
rtb_txt.Text = he.InnerHtm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08 11:36:55 最佳答案
方法1
实现枚举WebBrowser.document下的HtmlElement.TagName属性,如果该属性="DIV",
获取这个HtmlElement.的innerHtml,对结果字符串判断是否包含class="aainText",是的话,这个HtmlElement.的innerText就是你的目的文本了
方法2
对整个WebBrowser.document.body.innerHtml用正则式匹配来取值

其他回答

方的
许下EE心愿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顶楼主~~~~~~~~
右灸 | 发布于2014-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