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反义词是什么

609300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0 最佳答案
落伍、落后、后退…

懒旋迷

采纳率:26%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滞后 落后
瑶草寒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落后
892977416 |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应该是后退,或落伍
为善122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落伍
bykh11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落伍、落后、后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