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霞会计的题库比东奥的题库好用么??

 我来答
东奥名师
知道合伙人 2019-01-14
东奥名师
东奥教育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中国会计教育的领航者。18年来,我们汇集业界名师,广招千万学员,用平台铺就跑道,用品质成就梦想!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中包罗了近年所有的高频考点、重难点。而且编著的老师们每年都会根据教材变化,仔细的修正知识点,让教材与习题无缝衔接,让考生所学即所练。有很多考生都反馈轻松过关里有许多与考试题相似的题目,殊不知,每一道贴近考试并且严谨的题目,都需要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耗费数小时才能编撰出来。所以无论是对于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来说都是必做的练习册。
轻松过关一为《应试指导及全真模拟测试》,全书上下分册帮助考生全面复习,夯实基础。
轻松过关二全名为《机考题库一本通》,紧贴机考,通关题库。易混集训,专项攻克。
轻松过关三为《考点荟萃及记忆锦囊》,体型小巧,携带方便,考生可以随时翻看;浓缩了考点的精华知识,让考生在闲暇时也能翻看,强化记忆。
轻松过关四为《考前最后六套题》,是各位名师呕心沥血紧贴考试脉搏编撰。可以让考生在考前自摸底牌查缺补漏,模拟热身迎战考试。
轻松过关五为《要点自检图谱》,彩色导图加深印象,并附有要点填补强化记忆,为考生搭建立体式记忆。助考生完美回顾。一套完整的轻松系列跟下来。应对考试也会更加轻松。
会计人安安
2018-12-02
会计人安安
采纳数:3 获赞数:2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用,有章节练习,有真题练习,还有基础章节题库,还有万人模考。从业和初级都是选择小霞拿证的。

还有视频章节可以选择帮助学习,你也试试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cxfdz55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10-11
Fcxfdz55
采纳数:664 获赞数:137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金榜题名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近日公布了最新的2011年本专科专业就业状况。统计结果显示,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2个本科专业的毕业生规模最大,都在5万人以上,其中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会计学的毕业生规模超过10万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17301560855
2018-10-12
z17301560855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使用过东奥的题库,从会计从业到初级会计一直使用的小霞会计,很方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