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汤圆 歌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06:53 最佳答案
62]三毛钱呀买一碗
[01.88]卖汤圆 卖汤圆
[00.82]唉嗨哟.:33.78]唉嗨哟.....90]吃了汤圆又满
[02:22:24.91][02.05]卖汤圆 卖汤圆
[00:11.59]by napoloen
[00:12.00]
[00:54:54.91]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01[00:02..:46.12][00:15.74][02:12.80]唉嗨哟..
[01:50...85]三毛钱呀买一碗
[00.72]公平交易可以包退换
[01.93]汤圆汤圆卖汤圆
[02..:06.64]台湾民谣
[00.89][02:03:00.77]一碗汤圆满又满
[01:03.63][00:31.28][02:12:27.61]汤圆汤圆卖汤圆
[00:48:06.57]汤圆汤圆卖汤圆
[01:45..:57.90]要吃汤圆快来卖
[02:00...83]
[01:51...77][00:39.79][01:09.95]
[00:16.99]卖汤圆
[00:57.82]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01.28]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00:15.80][01:18.80]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00.96]汤圆汤圆卖汤圆
[01..:21.87]一碗汤圆满又满
[00:24.88][01:18:06.59]晚来一步只怕要卖完
[02:09..
[00:54:43.13][01:36.95][00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换
唉嗨哟........

汤圆汤圆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要吃汤圆快来卖
吃了汤圆又满
汤圆汤圆卖汤圆
晚来一步只怕要卖完
唉嗨哟.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唉嗨哟
苦咖啡wgx | 发布于2005-12-24
评论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唉嗨哟........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换
唉嗨哟........

汤圆汤圆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要吃汤圆快来卖
吃了汤圆又满
汤圆汤圆卖汤圆
晚来一步只怕要卖完
唉嗨哟........
雨云燕 | 发布于2005-12-17
评论
过了这个汤没这个圆快买吧
d4f5g6 | 发布于2005-12-17
评论
卖汤圆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唉嗨哟
汤圆汤圆卖汤圆
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还
唉嗨哟
汤圆汤圆卖汤圆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还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要吃汤圆快来买
吃了汤圆好团圆
汤圆汤圆卖汤圆
慢了一步只怕要卖完
唉嗨哟
汤圆汤圆卖汤圆
慢了一步只怕要卖完
Nataku·楠 | 发布于2005-12-17
评论
1:

天光了 是我一个人看窗
邻家孩子的书包肿胀又胀
早餐不吃 我只冲一杯茶
但电台为何又播「为爱受伤」
你说爱得太过份专注会痴
我始终未认同全部意思
但无谓於昨天的报纸
找新意思 重新开始我说
但却又行动幼稚

又用你的茶杯 彷佛问谁
吻着你的唇 心不太灰
用你的杯角 饮那甜酸 用情要不专注 仍未学会
天阴了 骤雨奔过来看窗
人车齐争先 挤得不见路向
收音机吵架 我再冲一杯茶
旧问题人人在拗越拗越僵
你说爱得太过份专注会痴
我始终未认同全部意思
但无谓於昨天报纸
找新意思 重新开始我说
但却又行动幼稚

为何已经崩了仍未 为何已经崩了仍未换

2: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唉嗨哟........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卖汤圆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换
唉嗨哟........

汤圆汤圆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要吃汤圆快来卖
吃了汤圆又满
汤圆汤圆卖汤圆
晚来一步只怕要卖完
唉嗨哟........
辉夜姬phh | 发布于2005-12-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