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演过什么电影

l892179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03 19:55:19 最佳答案
1989年 《纵横四海》 饰 童年红豆   1990年 《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 饰 吴驹的妹妹   1993年 《城市猎人》 饰 童年惠香   1993年 《白发魔女传》 饰 童年卓一航   1993年 《情人知己》 饰 小平的妹妹    1995年 《香江花月夜》 饰 童年梁静儿   1996年 《4个32A和一个香蕉少年》 饰 童年Minnie   1997年 《算死草》 饰 丫 鬟   1997年 《爱你爱到杀死你》 饰 歌 迷   1999年 《水着、青春、救生》 饰 Gina   1999年 《爱滋心》 饰 阿 珊   1999年 《网上怪谈》 饰 Leila   1999年 《生命揸Fit人》 饰 Kitty   2000年 《以眼还眼》 饰 若 珊     《聊斋之小谢》 小谢
2001年 《极度智能》 饰 Alice 2001年 《致命密函》(又名《中华丈夫》) 饰 樱 子 2002年 《飘忽男女》 饰 情 妇 2002年 《绝密档案之人间蒸发》 饰 Helen 2004年 《一屋两火》 饰 男主角的表妹 2004年 《斗室96小时》 饰 骆有男 2004年 《夏之春》 饰 Leila 2004年 《誓不低头》(又名《英雄有泪》)饰 小 蝶(客串) 2006年 《独家试爱》 饰 阿 蚊 2007年 《一楼一鬼》 饰 阿 芝 2007年 《鬼计》 饰 傅颖思 2008年 《我的最爱》 饰 阿 蚊 2009年 《短暂的生命》 饰 李碧琪 2010年 《大蓝湖》(独立电影)

其他回答

救生》 饰 Gina
1999年 《爱滋心》 饰 阿 珊
1999年 《网上怪谈》 饰 Leila
1999年 《生命揸Fit人》 饰 Kitty
2000年 《以眼还眼》 饰 若 珊

《聊斋之小谢》 小谢
2001年 《极度智能》 饰 Alice
2001年 《致命密函》(又名《中华丈夫》) 饰 樱 子
2002年 《飘忽男女》 饰 情 妇
2002年 《绝密档案之人间蒸发》 饰 Helen
2004年 《一屋两火》 饰 男主角的表妹
2004年 《斗室96小时》 饰 骆有男
2004年 《夏之春》 饰 Leila
2004年 《誓不低头》(又名《英雄有泪》)饰 小 蝶(客串)
2006年 《独家试爱》 饰 阿 蚊
2007年 《一楼一鬼》 饰 阿 芝
2007年 《鬼计》 饰 傅颖思
2008年 《我的最爱》 饰 阿 蚊
2009年 《短暂的生命》 饰 李碧琪
2010年 《大蓝湖》(独立电影)
电台短剧
1993年 《CYC家族》
1993年 《柏林周记》 饰 郑诗慧
1996年 《香江岁月II 》
2000年 《性本善之谈谈情,说说爱》 饰 徐婷婷
2006年 《九巴十八区好人好事好乘客》 饰 黎思敏
2007年 《香港癌症基金会二十周年特约--与爱同行》 饰 美 仪
2009年 《流金颂》
2009年 《有房出租》 饰 Doris

电影《我的最爱》阿蚊
2010年 《爱回家》 饰 Erica
2010年 《有房出租2》(待定)
------------------------------------------------------------------------
这些资料是从百科看来的,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宁的消息://baike,可以去宁吧和百科~~
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62541989年 《纵横四海》 饰 童年红豆
1990年 《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 饰 吴驹的妹妹
1993年 《城市猎人》 饰 童年惠香
1993年 《白发魔女传》 饰 童年卓一航
1993年 《情人知己》 饰 小平的妹妹
1995年 《香江花月夜》 饰 童年梁静儿
1996年 《4个32A和一个香蕉少年》 饰 童年Minnie
1997年 《算死草》 饰 丫 鬟
1997年 《爱你爱到杀死你》 饰 歌 迷
1999年 《水着、青春
展开
爱宁爱裴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唐宁,原名江丽娜,中国香港女演员,1981年12月5日出生于香港的印尼华侨子女,前亚洲电视及无线电视艺员,曾就读孙芳中小学、孔教学院何郭佩珍中学。8岁时,经朋友介绍,有幸出演吴宇森导演执导的电影《纵横四海》中幼年红豆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成为可爱的小童星。 唐宁履历
她曾为亚洲电视及无线电视拍摄多套剧集,多部广告和电影,还于《白发魔女传》中尝试反串男角。成年后,唐宁又主演了《牛郎织女》、《戆夫成龙》、《恋爱自由式》、《大唐双龙传》、《天赐良儿》、《兰花劫》等无线热播剧集,而在04年的台庆剧《天涯侠医》中,她更是与和张家辉、林峰、李逸朗同台飙戏,表现抢眼。经过多年童星的表演积淀,唐宁开始成长为新生代花旦,星途坦荡。她现为L & M Co., Limited旗下艺人。她出演的电视剧数量众多,演技被观众们肯定。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254.htm

kanhuawuli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