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联合国11日针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通过制裁决议了吗?

回忆53292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9-12 08:11 最佳答案

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11日针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通过一份制裁决议。

此前报道:

安理会共有15个成员国,五个常任理事国和十个非常任理事国。安理会决议的通过需要九个成员国投赞成票,且中俄美英法五个常任理事国中没有一个投反对票。

网络配图

美国日前针对朝鲜9月3日进行的核试验起草并向安理会成员散发了制裁决议草案。据报道,制裁草案要求各成员国对朝实施石油禁运、冻结金正恩的所有海外资产、禁止朝鲜纺织品出口、禁止外国雇用朝鲜劳工,并要求对金正恩实施旅行禁令等。

网络配图

不过,据报道,这份草案的部分内容并没有得到安理会成员国的一致认可,经过反复磋商,即将表决的制裁决议案去掉了“石油禁运”的说法,要求对朝鲜所有石油制品的供应和出口限制在全年共计200万桶,要求成员国每月报告石油出口量。也不再建议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列入制裁名单,仅对一位朝鲜官员实施旅行禁令并冻结其资产。另外,制裁决议还提出禁止朝鲜出口纺织品、液化天然气及天然气副产品--轻质原油“凝析油”。要求各国不要给朝鲜劳工发放工作许可等。



自2006年以来,联合国安理会先后通过了八次决议案,因朝鲜的导弹与核计划对其加大制裁力度。

im2ah | 技术支持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对朝鲜制裁一直没取消,现在都没什么可制裁得了
追答
所以这次也制裁了,但是没什么可增加的东西,新闻都懒得报
风行天下之夜 | 发布于2017-09-12 06: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