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马来西亚签证?不知道我可以去几次?中介告诉我3个月可以多次往返。我觉得不对啊。

匿名
发布于2010-12-20 18:55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签证是一个章子盖在护照上面,那么就是3个月多次往返
如果是一张纸粘在你护照上面,那张纸上还有你的照片什么的,就是1年多次往返

其他回答

你的签证上会注明的。
mkw520uk | 发布于2010-12-20 17:18
评论
这要看你是什么签证了,如果是商务签证,那肯定是三个月多次往返了。这边的旅游签只给一个月单次往返的。除非是学生,否则不会给一年签的。探亲签是半年的。
草办人为 | 发布于2010-12-22 12:47
评论
= =多次往返只有2种可能,探亲签和商务签...商务签没公司推荐函,找中介签一个得大几千块...
如果不是,那就是旅行签..标注些journey pass 三个月的有效期,可进入马来西亚一次,最长可滞留1个月。

哦,对了,学生签也可以多次往返...student pass,需要学校的通知书..也是三个月有效期三个月停留..似乎也可以多次往返吧
262001915 | 发布于2010-12-22 14: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