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成为一名造型师? 50

177****2657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0-22 最佳答案
首先,成为造型师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进行培训。
其次,要不断拓宽眼界,提升个人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
第三,造型师还需要具有较高的服务水平。
造型师是一份追求美的事业,初学者要想成为优秀的造型师必须充分热爱这个职业,摆正心态,不断学习,有一份坚持的勇气和信心,成为优秀的造型师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爱angelwing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表白字谜情诗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三年以上的单独操作吹风剪发烫染工作经历,对潮流、美感有一定程度的认知,熟悉方圆三角沙宣十二款发型,进修过纤手吹风造型课程等等
陈大书记 | 发布于2017-10-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