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急! 一般ems快递寄到澳洲悉尼,然后追踪显示的是 最后 说离开广州 发往悉尼 那我几时可以收到呢

有谁知道 我大概几时可以收到我的东西呢?! 处 理 时 间 处 理 地 点 邮 件 状 态 2010-12-17 15:34:00 广州速递快件监管中心 收寄 2010-12-17 21:39:00 广州速递快件监管中心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广州市 2010-12-18 15:37:00 广...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0 最佳答案
发的 是国内EMS,从这个2010-12-18   21:32,QQ 17124192。建议楼主以后可以试走下HKEMS,时效会比较快一些的,要走HKEMS可以找我呀:00 广州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悉尼,估计还需要4-7天左右 可以收到了,时效是稍微慢一点的

leaders024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4:00 广州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悉尼
我的被广州海关压了将近5天,orz,我夜想问何时能收到啊,你比我的好多了。
看我的
2010-12-18 11:24。。:24:00 广州市 送交海关
2010-12-23 00:41:00 广州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南海市
2010-12-18 12:00 广州市 海关放行
2010-12-23 01。。哥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你选择的是一家最慢的快递公司
这家公司从中国到澳洲 全是政府的邮局经营的 政府的生意是最不好 最没有效率的生意 同政府机关一样
为什么不选择私人公司?
等吧 如果你幸运 7天可以到
澳洲留学专业户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平时4-5天就可以收到,现在是非常时期,(圣诞,新年,亚运),投递时间完全没有保证,只能看运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这是邮件离开广州市发往澳洲,至于多久才能到收件人手里,要看邮件走航空还是海路,如果航空,三五天可达,如果海路,两周左右
wangkunwei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