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与山楂泡水喝有什么功效,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06:02 最佳答案
祛痰止咳。陈皮:清热解毒、健脾益肺甘草 山楂 泡水喝有什么功效有没有副作用 我喝了几天脸肿与这几种药有甘草:健脾理气、燥湿化痰

mopbpbbk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减肥 肌肉型的 有效果 不是很明显
泡面的周末 | 发布于2010-12-21
评论
山楂 糖尿病 胃溃疡不宜服 甘草不要长期大量服用容易引起浮肿
据说可以减肥 个人觉得疗效未必可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