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六年级下册第一课生词是什么...........可以的话把一单元的说一下 65

急急急急  要用  语文的  苏教版  最好把课文网站也一说   直接课文也行
匿名
发布于2010-12-20 11:00 最佳答案
仅余的PEP六年级下册四会单词词汇表 

Unit 1
tall—taller更高的 short—shorter 更矮的 strong—stronger 更强壮的 old—older 年龄更大的 young—younger 更年轻的 big—bigger 更大的heavy—heavier 更重的 long—longer 更长的 thin—thinner 更瘦的 small—smaller (体型)更小的

Unit 2
have a fever 发烧 have a sore throat喉咙疼 have a cold感冒 have a toothache 牙疼 have a headache 头疼 matter事情,悲伤的

Unit 3

watch—watched 看 wash—washed 洗 clean—cleaned打扫 play—played玩 visit—visited 看望 do—did last weekend 上一个周末 go—went去 go to a park—went to a park 去公园 go swimming—went swimming去游泳 go fishing—went fishing去钓鱼 read—read 读 go hiking—went hiking 去郊游

Unit 4

leran Chinese—learned Chinese学汉语 sing and dance—sang and danced 唱歌和跳舞 eat good food—ate good food吃好吃的食物 take pictures—took pictures 照相 climb—climbed 爬 have—had buy presents—bought presents买礼物 row a boat—rowed a boat 划船 see elephant—saw elephant 看大象 go skiing—went skiing 去滑雪 go ice-skating—went ice-skating 去滑冰 how怎么,麻烦 sore 疼的 hurt疼痛 nose 鼻子 tired疲劳的,累的 excited兴奋的 angry生气的 happy高兴的 bored无聊的,如何 get—got 到达 last 上一个的,烦人的 sad 忧伤的

ken520438123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清爽 吟诵 唱和
leeyuanfu | 发布于2010-12-20 20:15
评论
哪个版本的?
语文英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1 14: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