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起步是先松离合还是先加油门

 我来答
降妖2015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22
降妖2015
采纳数:118 获赞数:13109 LV7
擅长:互联网
参与团队:一路向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油门不动→慢慢松离合→感觉到车有向前走的倾向→停止松离合→油门开始给油→给油同时继续慢慢松离合,直至完全结合车子起步。
  摩托车起步技巧:
  摩托车在起步前,最好先反复握紧和放松离合器手把,避免摩托车起步前发冲的现象。起步的关键是油门与离合器之间的动作配合要协调。握紧离合器手把,挂上低速档,左手逐渐放松离合器手把,右手配合慢慢加油。若发动机有熄火的趋势,应加大油门,若发动机转速较高,应减缓加油门,要尽量控制发动机转速不要太高,使发动机在离合器"半接合"到"全接合"这个过程中转速一直保持稳定增加。
ahdyzs
2010-12-19
ahdyzs
采纳数:56 获赞数:663 LV6
擅长:手机/通讯 交通出行 生活常识 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怠速稳定的车辆先把离合松到联动点同时加大油门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uiyuanid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0-12-19
huiyuanid
采纳数:55 获赞数:35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汽车交通运输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

认为应该同时的 轻松离合慢给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ELL5150
2010-12-19
DELL5150
采纳数:8 获赞数:4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快 2慢 3全放 1.放到半离合状态,给油! 2.给油的同时再慢放!3两脚离地了离合就可以全放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钢钢龙龙
2010-12-19
钢钢龙龙
采纳数:62 获赞数:128 LV6
擅长:汽车养护 生活常识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软件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车子发动着,捏住离合把挡挂上慢慢的放离合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变的有负荷了再漫漫加油记住要漫漫的加油哦 不然的话一下就冲出去了 太危险了 一挡只是一个起步挡 一加油就可以跳到二挡 然后在依次类推就可以。骑车还是慢点好,千万不要玩“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