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魅灵惩罚刺任务怎么接,我后面都接了两本书了,就是没惩罚刺,也学不了,请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9 最佳答案
然后她会说惩罚刺好像是先在灵族的新手村,你的修真等级到了灵虚,可以推荐你去找法塔圣师黑巢明,栖星苑的掌灵祭祀 元师左,在小地图附近一个箭头那里点开可以找到

乐天虹仔饼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灵族的栖星苑找护灵祭祀接惩罚刺任务
givin89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惩罚刺先在灵族的新手村叫栖星的一个NPC那里接的,通灵大师
kaoxika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星西苑 掌灵祭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