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肉是哪块肉? 5

咕咾肉的做法中提到的梅花肉到底是什么肉?
那么前夹肉是哪一块?
发布于2007-03-09 22:16 最佳答案
!!,应该是肥瘦相间的最好了!!!!!!,上五花是说靠近猪头的位置
因为梅花象五种花的味道!,五花三层就是五花肉
以猪肋骨下面的上五花最好!!!

其他回答

就是五花肉
以猪肋骨下面的上五花最好,五花三层,应该是肥瘦相间的最好了,上五花是说靠近猪头的位置
muyunpeng2008 | 发布于2007-02-23 17:15
评论
应该是猪的五花肉吧
crazyliz | 发布于2007-02-23 17:07
评论
就是五花肉
打破的砂锅 | 发布于2007-02-23 17:08
评论
前夹肉~很确定 我们有亲戚做这个 不是五花肉!
潔蕭昔閣 | 发布于2007-02-23 17:16
评论
五花肉
生日蛋糕制作 | 发布于2007-02-23 17: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