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上不到facebook美国官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9 最佳答案
在国内上facebook需要使用代理将ip地址转换成美国的才可以的哦 推荐你试下513 vpn国际版代理 效果好还可以免费测试。

juan0389

采纳率:1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k,发信至boyboytx@126.com 自动回复 免费软件
boyboytx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本来就上不了的
美国奶粉专卖店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Harmonious.
死磕13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