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的没离开过的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0:57:08 最佳答案
林志炫 - 没离开过
我曾爱过 也失去过 尝过爱的甜与涩
摆脱命运的捉弄 我知道我要什么
有一份难言的感动 用所有情绪融合
何必再无谓的思索 这世界有什么好值得 如果没有你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不留蜿蜒的河流
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
I know 我太富有 因为爱满足了所有
生命中每个漏洞 你都用真心补缝
Right now 就从这一刻 我要拥你在怀中
给你加倍的温柔 为你唱一首专属的情歌 请听我说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不留蜿蜒的河流
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
喜怒哀乐 捆绑我的 都不再算什么 Baby
让我的世界 以你为重 快乐里快乐 忧愁里忧愁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不留蜿蜒的河流
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
Right here right now 让我们一起抬起头
迎接爱 降落 阳光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梦
Right now 闭上眼用心去感受
有一个声音 它说爱情 没离开过

其他回答

yymp3.com/Play/12867/164561.yymp3.com/Play/12867/164561.htm" target="_blank">http://www没离开过 ---林志炫
我曾爱过 也失去过 尝过爱的甜与涩
摆脱命运的捉弄 我知道我要什么
有一份难言的感动 用所有情绪融合
何必再无谓的思索 这世界有什么好值得 如果没有你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不留蜿蜒的河流
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
I know 我太富有 因为爱满足了所有
生命中每个漏洞 你都用真心补缝
Right now 就从这一刻 我要拥你在怀中
给你加倍的温柔 为你唱一首专属的情歌 请听我说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不留蜿蜒的河流
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
喜怒哀乐 捆绑我的 都不再算什么 Baby
让我的世界 以你为重 快乐里快乐 忧愁里忧愁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不留蜿蜒的河流
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
Right here right now 让我们一起抬起头
迎接爱 降落 阳光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梦
Right now 闭上眼用心去感受
有一个声音 它说爱情 没离开过
善恶不分123 | 发布于2010-12-19 14:09
评论
应该是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忽略蜿蜒的河流
快乐你快乐 忧愁你忧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3 13:02
评论
我知道我要什么
xiaonengyun | 发布于2013-03-20 13:40
评论
【超清】《我是歌手》第五轮---林志炫《没离开过》

参考资料: http://www.zuiyue.com/v11-11127/

qi627466707 | 发布于2013-02-17 14: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