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怎么添加活动报名功能? 50

添加报名功能需要第三平台支持吧平台报名功能、员管理与积功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0:49:46 最佳答案
些额外接口需要找第三平台另外认证账号才能进行操作吧试试面能否组织报名

其他回答

设置问卷网账户制作份:报名表链接放进URL
员管理、积都需要用第三发平台微盟做错推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何军涛 | 运营 | 发布于2015-04-3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