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vst云电视怎么添加p2p直播源

臆躠0417罖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11-22 06:53 最佳答案
首先下载VST云电视到优盘,插在盒子上,进入文件浏览器,选择软件安装。安装完成以后直接可以进入。此时你会发现进入的是非P2P频道。千万不要着急,退出以后进入自定义频道。如果没有账号那就糟糕了,不过也不用着急,去网站http://fav.91vst.com,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注册完成。
账号和密码填好以后可以直接进入了。但此时你会发现里边只有p2p直播和芒果TV2个分类,并没有新增的这82个频道。是不是有点失望了?不要着急!下面是今天的重头戏!

下载下面的直播列表文件到本地磁盘,然后进入网址http://fav.91vst.com
点击自定义电视进入以后点击显示分类
新建一个分类频道就可以了。小编新建的最新p2p,然后点击批量导入,接着选择点击此处上传按钮。
点击选择文件,直接选择刚才下载的,列表文件就可以。
选择好以后点击导入,接着点击开始导入,然后将所有听到加入最新p2p分类,最后点击完成!

刘红帅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注册vst论坛帐号登陆聚云轩(自定义)传P2P直播源即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fengdesheng19 | 发布于2015-02-24 22:47
评论
必须登录VST员才P2P列表或自添加带P2P://直播源或者注册vst论坛帐号登陆聚云轩(自定义)传P2P直播源即
GUYOL8888 | 理财规划师 | 发布于2015-10-20 22: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