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昆明哪有学架子鼓的地方 详细点 列如,每节课多少钱 多长时间 联系电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9 最佳答案
一二一大街靠龙翔小学边上就有几家乐器店可以学,价格自己去问一问.

老五1970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上、、、龙翔小学旁边有很多家,都可以学。
Gackt和hyde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fdfdgv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