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一直不来,怎么回事?? 10

每月的12号左右,可是这个月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来我的月经一直很准,,推迟了11天了,今早用试纸测了,还是阴性的,怎么回事,因为从来没有出现过推迟或不来这种情况啊
也没有吃过什么药啊~
我不喜欢那种长篇的却不一定有用的答案。
我都用了10个试纸了,一直是阴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3 最佳答案
如果已婚的话,有可能是怀孕,先到医院测试一下,如果没有怀孕,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闭经.

我包被人抢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既然是已婚,应该是怀孕了.
liuyl69 | 发布于2007-02-23
评论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或许下个月你就来了。
胤婕 | 发布于2007-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