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中分长发,换发型 30

换什么发型比较好呢我留的是黑色的长发,中分,发尾有点碎,发质不是很好,不想染发,脸很小很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0 最佳答案
呵呵。
你可以弄梨花头或是荷叶头,且要染亮色中分的长发可以弄很多发型的,加上你又是小脸,可选择的发型还是比较多的。梨花头比较好打理,即使不染色也很好看,荷叶头有点难打理。羡慕啊。建议楼主弄梨花头,只需烫卷发尾的约5厘米就可以了,好打理,显得甜美,只有去店里洗。
发尾有点碎可以使用一些护法产品(我用过沙宣的感觉不错)发质不好也可以选择一些护法产品,不染就显得老气。我就是烫荷叶头的,根本不能在家洗头,有喷剂的显得头发很亮有光泽

凝夜蓝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或者是BOBO头,这个也是很有气质的发型哦、
你发质不好和我一样,多吃点这些. 平时多保养头发!一周用2次发膜!还有啊,黑豆..,海带,黑芝麻,核桃......。
脸大的人会收到发型的诸多限制。
那就可以试着去弄个卷发,会让你透出一股成熟中不乏可爱的韵味哦....恭喜你,脸小的人适合很多发型,都是对头发好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氨基酸1994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a93916d97dda144da5c64b68787fc94/7af40ad162d9f2d371681191a9ec8a136327cc56.com/zhidao/pic/item/7af40ad162d9f2d371681191a9ec8a136327cc56.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Best疝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你可以选择留 直发...里面电一下....留 刘海.... ..尝试下..
零娃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