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管不着》完整歌词

水上冰痕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30 03:48:56 最佳答案
歌曲:管不着 
歌手:selina 专辑:真命天女电视原声带

一个姓名遥远又熟悉
朋友偶尔提起居然还在意
也许只是天气让我有点忧郁
也许在我心底你从来不曾真的离去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不能管你喝了几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
亲吻的味道也变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你不在我的怀抱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顾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门
如果说遗憾我承认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只剩下话题
不敢思索过去和你的甜蜜
那双天真眼睛有没有人会珍惜
最爱的小点心她会不会学着去料理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不能管你喝了几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
亲吻的味道也变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你不在我的怀抱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顾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门
如果说遗憾我承认但你已陌生
怎能把我忘掉

缺O2之木鱼篇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个姓名遥远又熟悉
朋友偶尔提起居然还在意
也许只是天气让我有点忧郁
也许在我心底你从来不曾真的离去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不能管你喝了几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
亲吻的味道也变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你不在我的怀抱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顾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门
如果说遗憾我承认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只剩下话题
不敢思索过去和你的甜蜜
那双天真眼睛有没有人会珍惜
最爱的小点心她会不会学着去料理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不能管你喝了几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
亲吻的味道也变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你不在我的怀抱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顾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门
如果说遗憾我承认但你已陌生
怎能把我忘掉
回忆似剑 | 发布于2007-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