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怎么打劫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首前当冲
推荐于2018-08-14
首前当冲
采纳数:2 获赞数:7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问的是lol里面的审判天使如何打影流之主劫吧!其实关键还是操作和符文上面做文章,我选择的是天赋30-0-0!!符文红色攻速,其他全法强,出门多兰戒2红,一般两级这些就能带走对面!!你可以看看YY里面米粒的视频!!对于劫的话,天使还是很容易打的,6级以前记得走位多消耗,然后点燃闪现,一波,6级以后,劫大招,你也大招,基本上来说,天使打劫还是蛮好打的!!!
縐錒縅
2018-08-13
縐錒縅
采纳数:7 获赞数: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前期是挺难打的,他一套weq加雷霆伤害吃不消,推线也挺难推,不过带个坚决系的骸骨镀层就可以教他做人了,完美抵消他一套伤害而且他前期w时间和骸骨镀层时间差不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你对我的偏见
2018-04-25
你对我的偏见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风筝流,活用减速+远程,别让他近身,多走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ath427
2014-01-14
aath427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使不需要打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荣耀的顺服
2014-01-14
荣耀的顺服
采纳数:76 获赞数:1722 LV7
擅长:宗教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使是服侍顺服上帝的,人家不打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使街_诺
2014-01-14
天使街_诺
采纳数:2 获赞数:1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嘛,首先你得死掉才行,因为天使是灵体,你碰不到他。你可以选择吊死、淹死、服毒、咬舌自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