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异能小说(激情)

要求:1要都市或校园的(主角会异能或修真的)2女主角一定要多一些3男女主角之间要激情火辣一点,描写要详细一点的(你懂得)就像红肠发菜的《都市透视眼》一样4拒绝小白文,字数尽量... 要求:1要都市或校园的(主角会异能或修真的)
2女主角一定要多一些
3男女主角之间要激情火辣一点,描写要详细一点的(你懂得)就像红肠发菜的《都市透视眼》一样
4拒绝小白文,字数尽量多一些。
就先这样吧 发书名,作者名 最好书的简介也发一下 高分求书 满意直接加100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弄夜凤鸣
2013-12-04
弄夜凤鸣
采纳数:3222 获赞数:6343 LV15
擅长:资源共享 小说 文化/艺术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需要的资源已上传,

满意请采纳我最佳,

顺便点个赞我也喜欢,

欢迎您的追问,

祝您看文愉快^_^

             -----by**电脑游戏生活团队**


(ps:附件设置下载金额只针对其他直接下载的童鞋,提问者无需支付财富值)


追问
没有详细介绍吗   这么多本里有我要的吗
追答
详细介绍是木有哦,因为你说要都市异能的嘛,这里是整个文件包,或者你要种马后宫的?这个文件包比较小
匿名用户
2013-12-04
展开全部
您需要的资源已上传,
满意请采纳我最佳,
顺便点个赞我也喜欢,
欢迎您的追问,
祝您看文愉快^_^
-----by**电脑游戏生活团队**
追问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12-05
展开全部
《都市花缘梦》,<极品太子爷》《邪情公子》都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琉璃暮紫
2013-12-04
琉璃暮紫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1
擅长:小说 华语流行乐 电视 华人明星 日韩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重生校园之商女,特工重生在校园。
追问
不好意思哈  我要的是男主的
追答
修正流氓在都市
都市经典,再现仙途坎坷,流氓岁月!
刚被房东丢出门的他却又不幸在公交司机大哥的飙车下摔下悬崖一命呜呼。可是,这一场意外竟然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 天地奇体,绝世天才。 可这样的东西落在一个流氓市民身上?!那会怎么样?!!! 结果是… 这个流氓骗尽了都市的漂亮MM,白领、学生甚至还有明星,仙界上他依旧风流不改,东西方仙界、魔界、妖界,竟然所有美女都贴上了他的标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