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QQ设置了“在线对其隐身’,对方上线我能看到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8 最佳答案
能看见!
你设置的是:你对他隐身,并不是他对你隐身,所以只要在他没对你隐身的前提下,你还是会看见他上线的!

其他回答

在线对其隐身",你会发现那个好友图象依旧是亮,(除非那个好友刚好下线了),好了;)其实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来解决你的疑问:你可以随便找一个在线好友,然后对他设置"在线对其隐身"。我的回答可以不,在线对其隐身是对方看不到你在线当然能啦,但你可以看见对方是非在线(不过对方也可以设置",可以就采纳为最佳答案吧
lid_2000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应该不能 听说彩虹QQ可以看见对方 隐身也看得到。
yu1298555812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看不到 除非(原来qq有个能看出隐身用户的版本)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
NGtangguo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可以看见的,在他的图像上有一个标志
蒋与作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如果对方不对你这样设置的话
Exciv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