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嗨氏和陈子豪怎么了,出了什么事?(详细的解答)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hujinyao
推荐于2018-02-22
chujinyao
采纳数:1 获赞数:324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陈子豪的服务器被一个叫神话 GG的人炸了,嗨式的我的世界的服务器里有个叫神话的『没有GG』于是陈子豪就发个短消息确认一下是不是嗨式叫人弄的,嗨式就翻了脸,两人就吵了起来。现在已经和好! 求采纳 楼主好人啊
jkjk529
2014-04-02
jkjk529
采纳数:0 获赞数:55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我的世界吧,陈子豪的服务器被一个神话gg的人炸了,陈子豪给嗨氏打电话,嗨氏以为是陈子豪冤枉他,后来吵起来了,但又和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时光偏执__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时光偏执__
采纳数:145 获赞数:149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陈子豪的服务器被一个叫神话GG的人炸了,嗨式的我的世界的服务器里有个叫神话的『没有GG』。于是陈子豪就发个短消息确认一下是不是嗨式叫人弄的,嗨式就翻了脸,两人就吵了起来。现在已经和好!

嗨氏与陈子豪事件:

要说最近直播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嗨氏微博突然跳槽斗鱼了。要说嗨氏跳槽的缘由,莫过于与楚河之间的矛盾。对于两家主播的矛盾,两家粉丝也是吵得不可开交。

其中争执的一个关键点是:嗨氏有没有公关团队,而就在近日嗨氏的聊天截图被传网上,经证实其中的QQ号确为嗨氏本人。就在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认嗨氏旗下是有公关团队的存在的情况下,嗨氏已经宣布在斗鱼直播了。

这样子突然就跳槽,不免让人联想到一些早已经被揭露但被嗨氏的公关团队掩盖的真相,早在楚河怒刚嗨氏的视频中,楚河提到了几个重点:

1.嗨氏私下跟斗鱼谈价钱,多次以跳槽,停播向虎牙施压要涨工资;

2.嗨氏水军跟斗鱼打得火热,并且有组织的在虎牙APP刷差评向虎牙施压;

面对质疑,嗨氏则坚称自己没有公关团队,但这一点本身还是存疑。楚河提出的各种观点,在网络上各种图片的证据辅助下,渐渐鲜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jgjgj860
2017-11-03
gjgjgj860
采纳数:23 获赞数:64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误会而已,嗨氏陈子豪是基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阳光的独行龙
2016-08-16
阳光的独行龙
采纳数:1 获赞数:147 LV2
擅长:浏览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卖包子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