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演员表图片

钻石and尘埃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0 01:14:26 最佳答案
 《美人心计》是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剧,改编自小说《未央·沉浮》 ,原著瞬间倾城,由于正执笔改编,吴锦源等执导,林心如、陈键锋、杨幂、王丽坤、何晟铭、罗晋、胡杏儿等领衔主演。
该剧描写了在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延续了于正作品一贯的细腻风格,并拥有大气磅礴的一面。另外《美人心计》不走《金枝欲孽》的老套路线,而是打造另类斗争,被称为古装版《潜伏》。
该剧于2010年3月15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 ,并于2011年4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南卫视、东南卫视、深圳卫视(非黄金)五大卫视 。
另外该剧还在韩国 、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台湾 等多地区播出。该剧播出后,获得了9.69的最高收视率,网络中也有亿次人数人在线观看。还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推出了其同名书籍。
窦漪房(杜云汐)&田香怜——林心如(配音:季冠霖)
  汉文帝刘恒——陈键锋(配音:凌云)
  聂慎儿/王娡/屏花——王丽坤(配音:金雁/张凯/张静)
  莫雪鸢(阿丑)——杨幂(配音:张丽敏)
  周亚夫——何晟铭 (配音:陈浩)
  刘章——冯绍峰(配音:金永钢)
  吕鱼——胡杏儿(配音:纪元)
  汉惠帝刘盈&窦长君——罗晋(配音;张杰)
  汉景帝刘启——高昊(配音:姜广涛)
  刘武——张晓晨(配音:边江)
  青宁——孙菲菲(配音:纪元)
  张嫣——苏青(配音:纪元)
  巧慧——高洋(配音:刘露)
  刘少康——严宽(配音:王凯)
  聂风——黄海冰(配音;张杰)
  李美人——陈怡蓉
  吕后——戴春荣(配音:扈茜茜)
  薄姬——白珊(配音:李世荣)
  馆陶公主——戚薇(配音:张艾)
  栗妙人——邓莎(配音:阎萌萌)
  金王孙——林文龙(配音:王凯)
  子冉——周牧茵(配音:陈薪羽)
  吕禄——杜俊泽(配音:王凯)
  田大业——李耀敬(配音:凌云)
  沈碧君——张彤(配音:郝幽玥)
  田国春——葛子明(配音:张磊)
  锦瑟——田子田(配音:邱秋)
  金枝——马辉辉(配音:张欣)

  鲁元公主——吕佳容(配音:张静)
  墨玉——苗洛依(配音:褚郡)
  汉武帝刘彻——茅子俊
  卫子夫——张檬
  陈阿娇——贡米
  莫离——李莎(配音:郝幽玥)
  王远——邓细斌
  素问——王婧娈
  周采女——耿阳
  童年角色:
  杜云汐———林妙可
  聂慎儿&王娡———蒋依依
  刘启——马睿灏(配音:纪元)
  张嫣————董慧(配音:纪元)
  馆陶公主——张雪迎
  陈阿娇———林星辰
  平阳公主——陈诗丹

du庭瑞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娱乐根据地 擅长: 笔记本电脑

其他回答

王凯)
  子冉——周牧茵(配音:凌云)
  沈碧君——张彤(配音:张欣)

  鲁元公主——吕佳容(配音:刘露)
  刘少康——严宽(配音:凌云)
  聂慎儿/王娡/:季冠霖)
  汉文帝刘恒——陈键锋(配音;张杰)
  李美人——陈怡蓉
  吕后——戴春荣(配音:褚郡)
  汉武帝刘彻——茅子俊
  卫子夫——张檬
  陈阿娇——贡米
  莫离——李莎(配音:郝幽玥)
  王远——邓细斌
  素问——王婧娈
  周采女——耿阳
  童年角色:
  杜云汐———林妙可
  聂慎儿&王娡———蒋依依
  刘启——马睿灏(配音:纪元)
  张嫣————董慧(配音  窦漪房(杜云汐)&田香怜——林心如(配音:张磊)
  锦瑟——田子田(配音:郝幽玥)
  田国春——葛子明(配音:纪元)
  张嫣——苏青(配音:纪元)
  巧慧——高洋(配音;屏花——王丽坤(配音:金雁/:张艾)
  栗妙人——邓莎(配音:张静)
  墨玉——苗洛依(配音:扈茜茜)
  薄姬——白珊(配音:陈浩)
  刘章——冯绍峰(配音:王凯)
  聂风——黄海冰(配音:陈薪羽)
  吕禄——杜俊泽(配音:王凯)
  田大业——李耀敬(配音:金永钢)
  吕鱼——胡杏儿(配音:纪元)
  汉惠帝刘盈&窦长君——罗晋(配音;张杰)
  汉景帝刘启——高昊(配音:姜广涛)
  刘武——张晓晨(配音;张凯/张静)
  莫雪鸢(阿丑)——杨幂(配音:张丽敏)
  周亚夫——何晟铭 (配音:李世荣)
  馆陶公主——戚薇(配音:邱秋)
  金枝——马辉辉(配音:阎萌萌)
  金王孙——林文龙(配音:边江)
  青宁——孙菲菲(配音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千の川 | 推荐于2017-11-23 19:03:10
评论
林心如 饰 窦漪房
陈键锋、(童年) 饰 刘恒
罗晋 饰 刘盈
王丽坤 饰 聂慎儿
何晟铭 饰 周亚夫
杨幂 饰 莫雪鸢
林妙可 饰 窦漪房(童年)
吴诺斯 饰 刘恒(童年)
冯祎哲 饰 刘盈(童年)
蒋依依 饰 聂慎儿(童年)(求采纳~)
耍酷e女孩 | 发布于2015-10-06
评论
角色 演员 配音 角色描述
窦漪房/田香怜 林心如 季冠霖;曾秀清;许淑嫔 杜云汐/杜云汐的母亲,从左至右...
刘恒 陈键锋 吴凌云;苏强文;于正升 汉文帝
聂慎儿/王娡/屏花 王丽坤 金雁;黄紫娴;马君佩 王娡和刘武的母亲/聂慎儿女儿/...
周亚夫 何晟铭 陈浩;何承骏;黄天佑 周子冉的哥哥、莫雪鸢的情人
莫雪鸢 杨幂 张丽敏;余欣沛;冯嘉德 阿丑
刘盈 罗晋 张杰;梁伟德;黄天佑 汉惠帝、窦长君
刘少康 严宽 王凯;梁伟德 富家公子
吕雉 戴春荣 扈茜茜;黄玉娟;汪世玮 吕后、刘盈母亲
聂风 黄海冰 张杰;古明华 聂慎儿父亲
薄姬 白珊 李世荣;朱妙兰 刘恒的母亲、薄太后
张嫣 苏青 纪元;林元春;冯嘉德 刘盈妻子
吕禄 杜俊泽 王凯;黄启昌;林士程 吕雉侄儿
薄巧慧 高洋 刘露;陈琴云;马君佩 薄姬侄孙女
栗妙人 邓莎 阎萌萌;何璐怡;汪世玮 刘启妃子
沈碧君 张彤 郝幽玥;沈小兰;马君佩(台湾) 杜云汐舅母
刘章 冯绍峰 金永钢;雷霆;黄天佑 朱虚侯
吕鱼 胡杏儿 纪元;刘惠云;冯嘉德 吕禄异母妹妹、刘章的妻子
刘启/童年 高昊 姜广涛;伍博民;林士程 汉景帝、窦漪房儿子
馆陶公主 戚薇 张艾;林元春;冯嘉德 刘嫖、窦漪房女儿
莫离 李莎 郝幽玥;谢洁贞 莫雪鸢姑姑
刘武 张晓晨 边江 梁王、聂慎儿儿子,只有一个配音...
香美人 苗洛依 褚珺;梁少霞 墨玉
青宁 孙菲菲 纪元;何璐怡 刘恒前皇后、吕后细作
金王孙 林文龙 王凯;翟耀辉;黄天佑 王娡前夫
周子冉 周牧茵 陈倩;曾佩仪;马君佩 周亚夫妹妹
玉夫人 田子田 邱秋;郑丽丽 锦瑟
佩心 张馨心 邱秋 窦漪房侍从
姜美人 韩君子 白雪;陈琴云 姜姒
鲁元公主 吕佳容 张静;沈小兰 张嫣母亲
容儿 杨楠 杨希;黄玉娟 窦漪房侍从
刘彻 茅子俊 边江 王娡的儿子、汉武帝
紫苏 屈玥 郝幽玥 侍从后为刘恒的妃子
喜鹊 唐静 邱秋
李美人 陈怡蓉 邱秋;郑丽丽 刘盈妃子
周采女 耿阳 邱秋;陈琴云 刘盈妃子
金枝 马辉辉 张欣;林丹凤 吕鱼母亲
素问 王婧娈 邱秋;曾佩仪
田大业 李耀敬 吴凌云;张锦江 杜云汐舅舅
田国春 葛子明 张磊;关令翘 杜云汐的舅舅家的哥哥
陈阿娇 贡米 刘露;黄玉娟 馆陶公主女儿
霍昕 李侠 赵述仁 大臣
吕馨 李美璇 邱秋 吕禄妹妹
王远 邓细斌 张磊;林士程 此处配音依次为中国大陆、台湾
占奎 刘德昌 张杰
卫子夫 张檬 孝武卫思后
刘贤 王鹤宇
平阳公主 陈诗丹 刘彻姐姐
窦漪房童年 林妙可
刘恒童年 吴诺斯
聂慎儿童年 蒋依依
张嫣童年 董慧
刘启童年 马睿灏
馆陶公主童年 张雪迎
刘武童年 蒲昊星
刘彻童年 李嘉伟
陈阿娇童年 林星辰
展开
流年渲染你容颜 |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窦漪房(杜云汐)&田香怜——林心如(配音:季冠霖)
汉文帝刘恒——陈键锋(配音:凌云)
聂慎儿/王娡/屏花——王丽坤(配音:金雁/张凯/张静)
莫雪鸢(阿丑)——杨幂(配音:张丽敏)
周亚夫——何晟铭 (配音:陈浩)
刘章——冯绍峰(配音:金永钢)
吕鱼——胡杏儿(配音:纪元)
汉惠帝刘盈&窦长君——罗晋(配音;张杰)
汉景帝刘启——高昊(配音:姜广涛)
刘武——张晓晨(配音:边江)
青宁——孙菲菲(配音:纪元)
张嫣——苏青(配音:纪元)
巧慧——高洋(配音:刘露)
刘少康——严宽(配音:王凯)
聂风——黄海冰(配音;张杰)
李美人——陈怡蓉
吕后——戴春荣(配音:扈茜茜)
薄姬——白珊(配音:李世荣)
馆陶公主——戚薇(配音:张艾)
栗妙人——邓莎(配音:阎萌萌)
金王孙——林文龙(配音:王凯)
子冉——周牧茵(配音:陈薪羽)
吕禄——杜俊泽(配音:王凯)
田大业——李耀敬(配音:凌云)
沈碧君——张彤(配音:郝幽玥)
田国春——葛子明(配音:张磊)
锦瑟——田子田(配音:邱秋)
金枝——马辉辉(配音:张欣)

鲁元公主——吕佳容(配音:张静)
墨玉——苗洛依(配音:褚郡)
汉武帝刘彻——茅子俊
卫子夫——张檬
陈阿娇——贡米
莫离——李莎(配音:郝幽玥)
王远——邓细斌
素问——王婧娈
周采女——耿阳
童年角色:
杜云汐———林妙可
聂慎儿&王娡———蒋依依
刘启——马睿灏(配音:纪元)
张嫣————董慧(配音:纪元)
馆陶公主——张雪迎
陈阿娇———林星辰
平阳公主——陈诗丹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3
评论
窦漪房(杜云汐)田香怜——林心如(配音:季冠霖)
汉文帝刘恒——陈键锋(配音:凌云)
聂慎儿/王娡/屏花——王丽坤(配音:金雁/张凯/张静)
莫雪鸢(阿丑)——杨幂(配音:张丽敏)
周亚夫——何晟铭 (配音:陈浩)
刘章——冯绍峰(配音:金永钢)
吕鱼——胡杏儿(配音:纪元)
汉惠帝刘盈&窦长君——罗晋(配音;张杰)
汉景帝刘启——高昊(配音:姜广涛)
刘武——张晓晨(配音:边江)
青宁——孙菲菲(配音:纪元)
张嫣——苏青(配音:纪元)
巧慧——高洋(配音:刘露)
刘少康——严宽(配音:王凯)
聂风——黄海冰(配音;张杰)
李美人——陈怡蓉
吕后——戴春荣(配音:扈茜茜)
薄姬——白珊(配音:李世荣)
馆陶公主——戚薇(配音:张艾)
栗妙人——邓莎(配音:阎萌萌)
金王孙——林文龙(配音:王凯)
子冉——周牧茵(配音:陈薪羽)
吕禄——杜俊泽(配音:王凯)
田大业——李耀敬(配音:凌云)
沈碧君——张彤(配音:郝幽玥)
田国春——葛子明(配音:张磊)
锦瑟——田子田(配音:邱秋)

鲁元公主——吕佳容(配音:张静)
墨玉——苗洛依(配音:褚郡)
汉武帝刘彻——茅子俊
卫子夫——张檬
陈阿娇——贡米
莫离——李莎(配音:郝幽玥)
王远——邓细斌
素问——王婧娈
童年角色:
杜云汐———林妙可
聂慎儿&王娡———蒋依依
刘启——马睿灏(配音:纪元)
张嫣————董慧(配音:纪元)
馆陶公主——张雪迎
平阳公主——陈诗丹
展开
冰稀恋雨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窦漪房(杜云汐)&田香怜——林心如(配音:季冠霖)
汉文帝刘恒——陈键锋(配音:凌云)
聂慎儿/王娡/屏花——王丽坤(配音:金雁/张凯/张静)
莫雪鸢(阿丑)——杨幂(配音:张丽敏)
周亚夫——何晟铭 (配音:陈浩)
刘章——冯绍峰(配音:金永钢)
吕鱼——胡杏儿(配音:纪元)
汉惠帝刘盈&窦长君——罗晋(配音;张杰)
汉景帝刘启——高昊(配音:姜广涛)
刘武——张晓晨(配音:边江)
青宁——孙菲菲(配音:纪元)
张嫣——苏青(配音:纪元)
巧慧——高洋(配音:刘露)
刘少康——严宽(配音:王凯)
聂风——黄海冰(配音;张杰)
李美人——陈怡蓉
吕后——戴春荣(配音:扈茜茜)
薄姬——白珊(配音:李世荣)
馆陶公主——戚薇(配音:张艾)
栗妙人——邓莎(配音:阎萌萌)
金王孙——林文龙(配音:王凯)
子冉——周牧茵(配音:陈薪羽)
吕禄——杜俊泽(配音:王凯)
田大业——李耀敬(配音:凌云)
沈碧君——张彤(配音:郝幽玥)
田国春——葛子明(配音:张磊)
锦瑟——田子田(配音:邱秋)
金枝——马辉辉(配音:张欣)

鲁元公主——吕佳容(配音:张静)
墨玉——苗洛依(配音:褚郡)
汉武帝刘彻——茅子俊
卫子夫——张檬
陈阿娇——贡米
莫离——李莎(配音:郝幽玥)
王远——邓细斌
素问——王婧娈
童年角色:
杜云汐———林妙可
聂慎儿&王娡———蒋依依
刘启——马睿灏(配音:纪元)
张嫣————董慧(配音:纪元)
馆陶公主——张雪迎
平阳公主——陈诗丹
展开
小雨朵672 | 发布于2010-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