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uc独角兽中,主角巴纳吉驾驶的的高达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03 09:03:27 最佳答案
所以就是驾驶独角兽高达啊。只是独角兽高达自带变形机能,一般是全白带独角的人形,变形是NT-D形态,图片百度之。但是NT-D又分有两种,一种是全身发红光讲强袭的是要使啊……怎么扯那么远………………全片标题就叫独角兽高达啊,另一种是虹光(其实简朴一些的说法是淡绿色的荧光……),独角兽又有被称为全装备的形态,背后携带各种武装,显得蛮杂乱的

eteyetim

采纳率:63% 擅长: 电影 动漫

其他回答

独角兽,有光剑四把,光束步枪一把,光束炮一个。可以爆甲,不过只有五分钟。
追答

寂寞已久的孩纸 | 发布于2014-02-15
评论
Unicorn 独角兽高达
蜀汉夕阳 | 发布于2014-02-15
评论
一开始是强袭.....后来是那个是 独角兽........能变形的....白色的那个 裂角嘛~
a1120513951 | 发布于2014-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