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发送文件后文件的地址在哪? 30

我叫网友发了个文件,却不小心叉子了,找不到啊
推荐于2016-10-24 07:23:36 最佳答案
你 要是直接就接的话,那是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kenmax\My Documents\My QQ Files下!
这个也可以自己设置的,在你的系统设置—好友和聊天—文件传输,在那更改目录里,你有把它设置保存在哪里自己设置就行了,我用的是2010的QQ,不知你用的版本行不呢?

其他回答

在你的QQ文件里。
沧州长兴 | 发布于2010-12-18 14:40
评论
你可以查一下聊天记录,然后点击一下“打开文件”或者“打开文件夹”就可以找到
泡泡org | 发布于2010-12-18 14: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