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都是他妈垃圾,女孩为什么你的心要那么狠呢????????????????

对爱情的一直相信着,一直向往,为什么要这样要伤害我,破灭我对爱情的向往! 我和我女朋友同居快4年了,她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没关系,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我爱她很爱很爱,那就够了。我是那么恳求她留下来,我以后一定会让她很幸福,很快乐。人呀一辈子遇到一...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8 最佳答案
冷静

其他回答

人生是积极的
这世界上不幸的人终究是少数的,还有一大批人在他们自己幸福的小窝中。
一把锁对准一个锁芯,没有一个工匠只打造锁芯,而放弃打造一把能打开锁芯的锁,但是,希望你能相信首先我很同情你的遭遇,
因为,你真正的“锁”还在等着你呢.,
所以,加油哦,如果这个女生不是你的“锁”,不要太偏激,也不要不舍得.

最后,我想说,所有的男生都不应该因为一个女生,而否定所有女孩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upin1995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淡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女人心计很重,请不要轻易投入
瘸脚杆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现在我都不知道哪里还能找到那纯纯的爱。。。TMD什么都假。。。神马都是浮云。没有谁注定是受伤的,看开点。。。
datou438438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女人变心很快,这你得理解
qq810260250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感觉楼主很大男子主义啊 平时话不多吗? 跟我的一个朋友很像
尽快走出来吧 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