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贴吧看见屌丝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什么女屌丝啊之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9 最佳答案
屌本意是男性生死器,
屌丝应该是“拽死”的意思,谐音。也可以理解为拉风。

和酷毙什么的一样。

不怎么文明的语言。

其他回答

目前在网络上该词又延伸出了现在的意思。
很多安微人经常用的这个词,比如有人吹牛之类,或者“屌丝”某人,但相对是些较下层的人,这些人上网不多(40-50岁),所以不会直接联系起来,其实在日常生活中用的人很多,还逞能的意思。也可用作动词,当时里面有相当数量的安徽球迷。之后又慢慢延伸出现在的意思。本人认为本词的根源在安徽方言。。这个是说的对的,“屌丝”在安微方言,山东方言都有用(较少),本意的部分意思是说没什么本事,某人显摆数落某人之类。
我的理解是这样,当时屌丝这个词用来数落贴吧里的部分球迷,李毅是安徽蚌埠人。
最后我想说的是很多东西的来源都是有根有据的。。
df19832020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引申 周杰棍动不动就‘屌 屌’的 然后就被D8众发扬光大
海边的卡 | 发布于2010-12-20
评论
这是对毅丝的尊称
一师是个好毅丝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wjg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