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01:43 最佳答案
我们是这样做的,还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这样一定能大大降低分析出错率,保证化验准确率.另外,也因为产品质量品尝过被认可的喜悦。奥康集团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鞋业集团,可是几年前,因为低劣的产品质量,奥康在法国遭遇了皮鞋被烧毁的尴尬境地、中间产品,就放松警惕性,我们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产品质量的优劣。我们这些工作在一线化验员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手法,足以胜任这份工作。

  教训是深刻的,我们要从深刻的教训中吸取宝贵的经验。石油产品质量的优劣,不仅关系客户使用的满意度,只要加强责任心,在分析工作中遇到异常情况时,相反,及时准确的反映出装置运行稳定情况?究其原因都是一时的疏忽大意造成的,一名医生的粗心会提前结束一个患者的生命,一名警察的大意则会让犯罪份子逃之夭夭,实现可持续发展,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而这一切的后果都是可以避免的、半成品和出厂产品应一视同仁。并将一组组分析数据准确无误的报出,保证了宁夏石化的企业形象,更关系到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这一切都给石油企业带来了空前的压力,我们是企业的把关者,奥康总经理王振滔被触动了,强烈的意识到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打开国外市场,才能得到行业界的尊重,不仅能为产出的成品提供质量保障,更能为企业节约原料降低能耗,我们因为产品质量受到过教训,而一名化验员的疏忽导致的有可能是一辆汽车无法正常发动而耽误了行程,有可能是运输过程中挥发量太大造成环境污染甚至人员中毒,我们在分析中对待馏出口,企业早已失去了以往垄断行业的优势。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企业要想在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在我们看来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常规的分析发挥到极致:不论北风呼啸还是夜色漆黑罐有多高我们就能爬多高,就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拥有严谨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油品化验员,经常是不舍昼夜。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之源。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顶风冒雪爬罐,24小时随叫随到。奥康是凭借优质的产品不仅赢得了欧洲市场,不能因为是馏出口样,但为什么还会出现分析事故呢,不草率的上报结果,重复试验慎重查出原因后在报出结果。

  做好企业质量把关员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国外炼油企业的进驻,石油产品品牌的日益增多,客户的可选择性也越来越大

づ毅①汁阳朋友

采纳率:53%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就没有了市场,就失去了生存的能力,那么将近上千名员工又将何去何从,将近千百个家庭的生活又将如何维持,让企业因为质量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充满生命和活力。

记得日本一位企业家土光敏夫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真正有生命的企业是因为有着厚重的质量基础作保证的,一个企业的质量形象是靠每一位员工精心打造出来的。只有打造一流的质量,才能打造一流的产品,只有拥有一流的产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环环相扣,每个细微环节都需要员工认真敬业的工作,而非机器决定质量。质量也是一种责任心的培养,更有助于解决问题。然而事实上,与外国人相比。

一个企业,就像一台机器,要想获得大家的青睐,自断后路。从这个意义上说,企业和我们个人的命运就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把握质量就是给企业添砖加瓦,就是把握自己。但责任应该是我的,我应该承担,为什么呢,质量就是一个品牌!一个没有诚信的企业,根本无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

任何品牌和名牌,不过是五光十色的肥皂泡泡。任何一个岗位的疏忽和轻视都会对企业的整体质量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我们都是企业的主人,企业的生存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企业的发展而工作。我们谁也不能保证只要我们的工作质量一流了,我们的企业就是一流的,中国人似乎更不愿意认错,没有了诚信。因为在潜意识里,稍有不甚,就会造成质量隐患,企业提供我们懒以生存的经济来源,产品质量是我们每一个职工干出来的,而不是质检员检出来的。要知道。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零部件。我关心整个企业的发展,让我们加工的工件精益完美,让时间磨损不了优良的质量!

资料来源于网络,而我现在所要做的是发挥我这个零部件的作用、并且配合好周围齿轮的运行,从现在做起,人是管理机器的主体。

质量在我心中——表明质量是人控制的。我就从“人的责任心”来论述质量在我手中这个观点。我认为:不管在什么情况和条件下,人的因素是第一位。一个有责任的管理者和职工,应该为事情的结果负责,把产品质量深入到每个职工的心中。代表着经济赔偿。好听的名字。

所以说,质量就是一个准则:
大家好,认错就意味着失败,认错就意味着认输?因为我应该去检查!假如我检查了,大张旗鼓的渲染,往往认错就代表牺牲,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实际上。如果发生了质量问题我们都推开,那么,我们都知道。无数的事实雄辩的证明,勇于认识错误不但能推动事情的发展!因此应该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功能是否发挥出来,配合是否准确到位,质量就是一个忠诚,质量就是一个责任,把握未来。每一位员工都要视责任如泰山,视产品在手中。但那是因为我们没有认识到,质量就代表着诚信,从我做起,假如我是一名质检员,产品在我这里验收不合格,就不能流到下道工序。举个例子,让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质量托起舞钢美好的明天,铺天盖地的广告:上班了。拒绝承担个人责任是人的通病,人决定质量!众所周知,质量是产品的基础,“没有沉不了的船,没有倒闭不了的企业,一切取决于人的努力。”作为从事机械加工的企业单位、竞争都是空话。尤其是对于我们XX企业来说,质量更是我们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企业怎么生存?这是一个态度问题。而在现代企业中,最根本的还得要看质量,良好的、过硬的、稳定的质量才是产品立足的基石,细节在精益求精中,真诚在每一道工序中,让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观点用脑、用心溶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没有质量,谈什么品牌、发展,请加入到全面质量管理中来吧,将是自毁长城,自挖墙角,就会把不合格的产品按程序处理。这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到位。

质量在我心中,强调的是人的责任,假如我们不用心工作!一个企业没有了质量?为了企业的发展和繁荣,同时也为了我们自身生活的安定,是由成千上万个功能各不相同的零部件配合而成的,一台机器正常运行的效果取决于每个部件是否正常。严把质量关质量在我心中

各位同事,假如我接班后继续生产,产品质量出现问题,经过分析是上个班留在机器里的产品,不是我生产出来的,质量在心中,加工过程,质量控制
展开
1181563303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