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算清宫表 算怀的是男孩女孩 5

我是1985年阴历7月29生的 今年应该是26虚岁 我怀孕的时间是今年阳历9月阴历是8月 我会是怀的男孩还是女孩?谢谢 !
匿名
发布于2010-12-18 12:55 最佳答案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经查《清宫珍藏生男生女预算表》,26虚岁阴历八月怀孕是男孩。

易知缘 | 副会长

擅长: 民俗

其他回答

我觉得清宫表不一定准额~~~我怀孕的时候也测过~不准的~~~
其实没所谓的~自己的宝贝,男生女生都一样的!
angelhua006 | 发布于2010-12-18 13:13
评论
肯定是男孩!!!不信给我邮箱发给你个图 一目了然
缘来甴伱 | 发布于2010-12-18 15: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