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九宝含有激素,会导致癌症是吗?

青春九宝到底好不好?广告做的很煽动。朋友买多了,送给我。但听说吃了会导致子宫癌或乳癌,谁知道究竟能不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7 最佳答案
青春九宝到底好不好?广告做的很煽动。朋友买多了,送给我。但听说吃了会导致子宫癌或乳癌,谁知道究竟能不能吃?

caicai131452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含有激素不代表会导致癌症啊。 带电话给厂商咨询吧。
hannah飘飘 | 发布于2010-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