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怪物猎人3古代鲨鱼皮如何获得 10

匿名
发布于2010-12-28 21:32 最佳答案
建议你带只打小型的猫.!自己也去砂原打鲨鱼可能早日凑齐3个。

古代鲨鱼皮要在农场里让猫去孤岛探险,因为他就知道打怪了3L有本事露出真名,你肯定想做南蛮刀,但几率还是小,有6%的几率,沙漠里11区杀死游得那股小怪就有机会的,我已经举报你了..建议你不要带太强的猫

小子·哈哈

采纳率:24% 擅长: 穿越火线 显卡

其他回答

装备/,选择孤岛的任务就有
猫的等级/农场猫探险;亲密度/
茨華仙 | 发布于2010-12-16 22:42
评论
这个只能在猫探险里获得。。 要找农场管理员开猫探险队 在选择孤岛就行了。。 不过几率很小。。 请加油。。
孤独ぃ巡礼 | 发布于2010-12-17 07:21
评论
p3是农场里猫猫探险队任务去孤岛能弄到。
据说2星的彩鸟任务几率比较高

WILL是去海底打鲨鱼,最后一下用鱼叉干死,然后剥去
hoaryg54 | 发布于2010-12-30 01:23
评论
去猫猫采集对队 做2星的第4个任务 ok 是靠人品的
594969654 | 发布于2010-12-23 17: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