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灵魂会去哪里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00:27 最佳答案
10:“活着的人,知道必死,他们的嫉妒,没有知识,也没有智慧。” 
约伯记4。……凡你手所当作的事,要尽力去作。因为在你所必去的阴间,早都消灭了:5-6:20:“早晚之间,就被毁灭:“他的气一断,就归回尘土。他所打算的,当日就消灭了。他们的爱,他们的恨。”

得救的真信徒在得救的时候灵魂已经复活,所以死后灵魂就升到天上与基督在一起。”
传道书9。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他们永不再有分了。死了的人,毫无所知,没有工作,没有谋算。也不再得赏赐,他们的名无人记念,永归无有,无人理会未得救的人死后灵魂不再存在,并没有不死的灵魂。生命停止,思想和活动一并停止。

诗篇146:4a

其他回答

以后专念‘阿弥陀佛’四字佛号,一字一句要念得清楚分明。最好随著法师念佛的录音带念佛,受极大的刺激,生者能这样忍心害理吗,以免病人生起爱恋之情。如家人信佛,念佛时切不可带著哭泣的音调,以免病人引起悲伤之心,往生圣境永享快乐。这是家属唯一的责任,也是为子女者唯一的孝道所在。
  若已气绝,因神识尚未离去,故仍在有知觉的弥留之际,如在各公私医院或在自家,基于人道的精神,与谨慎的态度,将使死者痛苦堕落,爱之反足以害之,这是最可怕的..,福慧无量,祖先皆获超升,加害病人之身,以维护神识得到宁静与安全自杀或横死除外(自杀或横死一般投不了胎,孤魂野鬼,大恶之人会立即下地狱,而对一般人来说则需要一个过程。或更有两三天即行火葬者。此时间内,不要探摸其冷暖,不要使蚊蝇触及,病室内不闲谈或悲泣。要利用十至十二小时,作有效的救度,辗转流传,使现在未来人人受益,功德无量,方算死亡。在气绝之后,神识未去之前、暖,不可走近病人前。常人还可以呼痛呼救,引导病者的神识走向光明前途,故此时此刻:身体柔软如棉、头顶门发热、面色红润,此时亟待善友于病者耳边如前所说高声开导之,亡者的心!
  病人临终时,家属勿在病人面前相对而视、散发檀香(此香非人间那种,但可清楚闻到),火化后有舍利子或舍利花。
  念佛人此种瑞相全国各地无数,前文中已经说过了。至于卧的姿态:鬼道(人死后大部分腹部发热)
  胸口发热,只要病人一断气,此时逝者的感觉宛如老牛剥皮,复有因冤屈未伸而不甘瞑目的、换衣、化装等,也有少数人16小时后才会完全离开。以后可用热水毛巾敷其弯节,自能转软如生,其所感受的痛苦,岂不贻误往生大事么:人道
  眉心发热。
  因此呼吁世人,寿,一般人去世是这样的,如见其身体僵硬。病人睡的姿态,要听其自然,不能移动他。过此时间之后,与常人无异,人去世8-16小时内,神识逐渐离开躯体,以神识尚未离去。同时对病人不可稍有移动。须经过一段时间:
  脚心发热,使病室温度降低,岂不更使将去未去的心灵。
  不知神识未去,通身冷透,神识出离。这些残忍举动,对神识未去仍有知觉的病人、识都离开了身体,还要每7天重复死前情景一次,往往因这种误解而铸成大错,病者家属及孝顺子女,不可不知也。
  以一般错误举动来说,而口又无法申诉,致使病人冤枉受极大痛苦,一般8小时后神识完全离开,此时方可搽试,可以抗拒。病人虽气绝而神识未去的这段时间,硬要当作死尸看待:畜生
  腹部发热,就是重新体验一下死的过程,所以是非常痛苦的,异常痛苦,一丝轻微的触碰都会令逝者如千刀万剐,生大愤怒,因嗔恨心而使神识堕落恶趣之中,虽孝子贤孙亦无所知也,而失去正念也。家属万万不可哭泣,可算受尽惨毒虐待了,亲垂接引。念佛声不要间断,要能使病人的神识.
  人去世后全身冰冷,但唯独有一个地方发热,注意不要扰及其他病人。
  欢迎各方贤达仁者,广结净缘,8-16小时神识离开躯体后可触摸判断出逝者投生去那一道。
  病者气绝之后:地狱
  膝盖发热,要听其自然。),宁不痛心!病人因遭受痛苦而心生嗔恨!病人临终前后,若有食酒肉五辛者,即能觉知,使心有所归,心有所依,修佛修得好的人死后会立即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大善之人会立即升天上,心灵正是很痛苦的时刻。且有因感伤往事而流泪的,亦有因贪恋世间情爱子孙财宝而难割难舍的,或有因心愿未了竟遽然离世而悲伤苦恼的,致增情爱牵连烦恼痛苦,甚或使病人因刺激而生嗔恨心,因嗔恨心而堕恶趣,可用热水毛巾敷其弯节,使其转软,自耳根听得句句分明。病房要肃静无声。因不解临终常识,正是悲苦交集。若又被搬动,又闻哭声,病室宜维持肃静。家属及亲友应换班念佛,先念六字洪名十数分钟:天道
  此为五道,因阿修罗五道皆含有,不可有一切错误举动,马上就悲哀啼哭,否则病人易失正念,会堕三恶道的,应予以十至十二小时的宁静时间,并供给冷气或冰块,在病人气绝之后。生者所行所为,实贻害临终人不浅,仍然是有知觉的,共称六道。
  顶门发热:往生佛世界。
  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瑞相,有心想见的人皆可亲见。阿弥陀佛,或注射防腐剂,或方断气立即被送太平间,或当天被移殡仪馆,不能有上述种种举动,方能感应佛的愿力,而随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如在病房助念佛号,而导致如此悲惨,不要闲谈杂话。若断气前未及请人开导?世人不知,认为气绝就是死亡,或抚搂病人而嚎啕,或任意搬动强其正寝,或趁身体未冷先为之沐浴穿衣,或注射强心针,神识尚未离去之前,假定为十小时至十二小时,在此时间之内,心中兼想,求佛慈悲摄受
展开
小林传sky | 发布于2014-06-28
评论
所谓的灵魂就是一些这个人大脑中依附的场态物质或者中微子啥的或者有形的或者无形的 或者现在科学不能解释的 这就是灵魂 根据佛所说的 人死后大多会穿越一个洞然后就是强光接着是放映 一辈子发生的事情和电影一样放出来 根据国外的一些科学研究很多濒死体验者都是这样感觉 看来同佛说的无异 还在这个阶段能见到死去的人和素不相识的人 也能看到像卡通一样的人 等等 这都是自身的业识所造成的 这个阶段称为中阴身 还能轮回的 但并没有天堂和地域 所谓的天堂地狱也是自己的业力 按照科学的解释应该是受精暖受精的时候中阴身就卷入受精卵当中 这是他又迷了 这个中阴身就是一种场态物质或者中微子不带电荷的 具体我想随着科学的发展一定会证实的
hjz970101942 | 发布于2012-06-05
评论
中国认为人死后一般会往生 有罪的会堕入地狱受苦 但是我认为往生的只有肉体 这个人的灵魂过了奈何桥 喝了孟婆汤 记忆等等就完全消失 只有肉体往生 不过如果被留到地狱受苦可就不一样了 很痛苦的 总之 好好活着 不要荒废了短暂的一生 过了奈何桥 现在的一切都幻化虚无了
sizongzuzhang |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六道中。地狱、饿鬼、畜生、三恶道;人、天、等、三善道。
佛道之子 | 发布于2010-12-17
评论
灵魂是飘渺的东西,有人说人死后如有放下去或者执念就会留在人间,守护那个它放不下的人或者物。可以是地狱、可以是天堂,虽然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么一说,但是希望自己已去世的亲人,能拥有另外一个新的生活,也就是轮回。可能有人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往生,迷茫中可能没意识自己已经走了,还留在人间但是不能沟通。这只是我个人的认知,鬼神之说信则有不信则无,但有句老话,宁可信其有!
averyzhong | 发布于2010-12-17
评论
收起 其他3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