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ngd.net/上申请了一个空间 但我不知道上传网站的时候FTP主机填什么??求教高手··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icky301
2010-12-17
ticky301
采纳数:771 获赞数:1385 LV11
擅长:电脑/网络 军事 上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用FTP上传时要填FTP主机吗?那儿填IP地址,或解析好的域名就可以了
xbang
2010-12-16
xbang
采纳数:1240 获赞数:2692 LV13
擅长:电脑/网络 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申请完了看那个说明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019805780
2010-12-16
1019805780
采纳数:12 获赞数:15 LV4
擅长:云服务 互联网行业 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12-16
展开全部
- -兄弟啊!哪个不是网站空间。
哪个是直接申请网站的地方

参考资料: 老子说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