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巨剑攻速才能和太刀一样快 狂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7 最佳答案
尽管都+了5的攻速我看有人测试攻速巨剑和钝器都是缓慢的攻击速度但是缓慢的攻击速度是一个范围大约是750到850(具体忘了)但是钝器是差一点到普通攻击速度一个GSD的特质棒+百分之1的攻速算下850*(1+0.766.01)等于858.5,刚好达到普通攻击速度的临界值所以显示的是普通攻击速度太刀是快速攻击速度大约是950到1000://zhidao.766.com/question/f576e997ade585b3e99481e59bbd7a62311600" target="_blank">http://zhidao,达到了快速攻击速度索喃长剑,光剑是1000多红丸+百分之几(望了多少了)的攻速算下来达到了极快的攻击速度所以显示的是极快的攻击速度卡鲁呀的教导-裂风短剑+百分之5攻速,所以显示的还是缓慢的攻击速度如果拿一把普通太刀再穿上+5攻速时装就已经达到了极快的攻击速度也就是说巨剑的攻速与太刀大约差150-200 

其他回答

30%算个瘠薄,,你自身攻速提升,太刀攻速也会变快,巨剑也会变快,但是两种武器一个是快速,一个是缓慢,你永远都不能一样快.放,
浓妆下抹伤ミ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至少30%
最后还是褪去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