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英文和中文名字各一个!!! 45

另类哇!!!
要男生(16岁) 的阿
匿名
发布于2005-12-19 23:57 最佳答案
喜欢哦!!!可以惜我已经有英文名了!!!

其他回答

hmily(how much i love you)天上的鸟
llmdymh | 发布于2005-12-18 00:04
评论
johnson

庄臣
碎牙helldie | 发布于2005-12-19 16:36
评论
Kao
花王
VIAAIV | 发布于2005-12-23 12:33
评论
女生可用的天使名: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尔: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欢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欧)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优利卡) 杀手——Quella(瑰拉) 朦胧——Cecilia(赛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梦娜) 帝释天——Indira(英帝拉) 无子——Izefia(义哲法) 武圣——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义既然是黄金像下雨一样从天上掉下来。这个名字实在太灵了!!大家认为呢? 春华——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丝诺) 冰——Ice(爱丝) 月亮——Celina(赛莉娜) 月之子——Amaris(爱玛黎丝) 朦胧——Sicily(茜丝莉) 朦胧——Cecile(赛西尔) 天使——Angelina(安洁莉娜) 炽天使——Sera(赛拉) 炽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樱——Sakura(莎珂拉) 洁——Karida(卡丽妲) 洁——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爱莱塔) 真白——Blanche(白蓝雪) 真白——Fiona(斐奥娜) 雪兰——Elodie(伊洛蒂) ... 展开
yyfreeliang | 发布于2005-12-17 15: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